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党风廉正建设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学校工作安排,由校长提议,交班子讨论,通过后方可生效。

  二、        学校人员岗位更换,由班子集体研究后,由校长宣布执行。

  三、        学校各项制度,由主管部门制定,班子会通过后方可生效。

  四、        学校经费开支:5000元内,班子会上通报,500元内,报请总务主任和主管副校长审批,并通知校长。1000元,内由校长审批。

  五、        学校管理必须年初有计划,有措施。年末有总结,有评比。在实施过程中,要公正、民主。机械操作。

  六、        班子外出,要向校长或指定负责的领导请示,并报办公室登记。没有外出的班子必须在校上班,由教务出核实。否则作旷教处理。

  七、        班子成员公差,应在返校一周内填写好旅差单,校长签字后交总务处。无特殊情况,超时一周者不能报销。

  八、        班子成员公差,县内每天补助6元,住宿费凭票据报销。州内每天补助10元。生活费、车费、住宿费凭票据报销。

  九、学校无特殊情况,不准包车。班子成员每期上学、返家,可用车两趟,由办公室安排,并做登记。

  十、学校一切接待由办公室主任负责。有接待的班子,首先要征求校长同意,然后由向田主任安排地方。接待人签字并注明理由。

  以上各条望大家互相监督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优秀班主任评选内容    下一篇:小学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