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录播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录播教室必须由专业人员负责管理。应按资产登记制度对设备分类编号,贴上标签,定位放置。

  2.录播教室管理员,需根据本教室所使用的设备设施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关的操作规范要求,指导教师合理、高效、安全地使用相关设备。

  3.保持室内干净、整洁。做好防火、防盗、防尘、防雷及电路安全等日常工作。

  4.录播教室供本校教师教学研究专用;录播教室原则上不借用;外单位人员使用,须经学校校长室同意。 录播实行预约登记制,管理员做好日常使用台账的登记工作。

  5.录播的课程资源做好定期备份,由学校指定专业管理人员负责保管。

  6.任课教师必须经过学习培训方可使用本教室。必须严格按照规范使用。如遇机器故障,应及时联系管理人员处理解决。不可随意调节各项设施设备。

  7.使用结束后,任课教师应认真检查、关闭电源,及时填写使用记录。

  8.学生进入本教室应服从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的安排。不得在教室中大声喧哗和追逐打闹。严禁带入各类食物,不得随意丢弃纸屑杂物。

  9.任课教师和学生要爱护录播室设施,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按压各种开关,禁止学生到主控制台上进行任何操作。对不遵守管理办法造成录播设备损坏,要按价赔偿,情节严重的要加倍处罚,并追究相应的责任。

  10.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在录播教室计算机上安装或删除任何应用程序;不准擅自改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不准擅自把设备拿到别处使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危险化学品储存室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网络中心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