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管理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3-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纪律:

  1.学生到校后不及时进教室,自习、阅读随便出入和大声喧哗,或在校内吵闹者一人一次扣0.2分,全班较乱一次扣2分。

  2.无教师组织指导,一次扣0.5分。

  3.如发现不遵守学校作息制度,过早到校或迟到早退,或不进校门在校外逗留玩耍者每生扣0.2分。

  4.如有打架、骂人、说脏话、小偷、小摸、乱涂乱画、敲打门窗桌椅、在水管戏水、在堆放的物品上面玩耍、,损坏公物、翻越花栏进入花园践踏、攀折花草树木者,每生扣0.5分,情节严重者扣1分。

  6.正常在校期间未经老师允许随意出校门者每生扣0.5分。

  7.值周领导教师处置偶发性事件时围观和尾随来宾者,每生扣0.2分。

  8.无教师指导乱上体育器材者每生扣0.5分。

  二、卫生:

  1.卫生打扫不及时,不彻底,在规定时间未完成打扫任务者,发现一次扣0.5分。

  2.卫生用具摆放不整齐、无固定地点的,发现一次扣0.5分。

  3.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倒污水,随地大小便发现一次扣0.5分。

  4.教室桌椅摆放不整齐,桌布、桌箱、黑板、讲桌,室内和包干区内墙壁不干净者,发现一次扣0.5分。

  5.不讲究个人卫生者,每生扣0.2分。

  6.放学不及时关教室门窗,发现一次扣0.5分。

  7.随意丢扔纸屑、果核、食品包装袋(盒)者,发现一次扣0.5分。

  8.教室地面、包干区域内发现有丢弃废物垃圾者,一次扣0.5分。

  三.路队:

  学生放学排队安全回家队伍整齐、遵守路队纪律、遵守交通秩序者可得满分。

  有下列情形者按要求扣分。

  1.无路队长负责,乱队者,发现一次扣0.5分。

  2.出校门追逐打闹随意走出路队者,发现一次扣0.5分。

  3.放学时路队不及时管理、路队不整齐、不听指挥抢路而行、无教师护送出校门过马路者,发现一次扣0.5分。

  4.擅离路队、打闹喧哗在路上玩耍,发现后每生一次扣0.5分。

  四.课间操

  1.课间操期间教师迟到岗、离岗或脱岗,无组织、无指导,发现一次扣0.5分。

  2.课间操体育委员不按时整队,不负责,每次扣0.5分。

  3.课间操出操过程中打闹、嘻笑、说话,给班级造成不良影响的,每次扣0.5分。

  4.广播操要求动作到位,协调一致,按音乐节奏做,不符合要求扣05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检测分析制度    下一篇:中学最美大课间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