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公寓楼门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科学、规范的进行学生公寓门禁管理,完善对三中学生公寓的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充分发挥学生公寓门禁管理在住校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特制定本办法。
  一、所有出入学生公寓的人员都必须佩戴学生本人“三中学生胸卡”,进入公寓楼时主动接受检查。宿管员对出入人员佩戴胸卡情况进行监督,对忘记戴胸卡的学生提醒按要求佩戴;对无卡人员进行认真登记,根据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决定是否允许出入。未带胸卡者出入公寓,必须在公寓值班人员处登记。
  二、 楼门开启时间:
  早上:6:40——7:30;
  中午:12:00——12:40;
  下午:13:40——14:10,17:50——19:20;
  晚上:21:00——21:15(第一节晚自习课间)。
  注:特殊情况以临时通知为准。
  三、。所有住校生出入宿舍楼必须遵守时间,非住校生不得进入宿舍楼。
  四、上课(含自习、活动课)期间学生不得滞留或回宿舍,特殊情况(生病等)须持有班主任(或校医等)签字的证明单,并进行详细登记后方可出入。
  五、。严禁男、女生互窜宿舍,严禁男生(含教师、家长)进入女生楼层。
  六、外来陌生人员确需入楼者,必须到班主任出开具出入证明、出示有效证件、核实身份、履行登记手续。
  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员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保持值班室内外整洁,杜绝闲杂人员滞留等。
  八、宿管员与学生因门禁管理发生激烈矛盾,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时,由班主任会同政教处共同处理,对责任方根据学校有关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校外人员因不服从宿管员管理,与宿管员发生矛盾甚至发生争吵或打人事件,由学校保卫处(校警)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公寓宿管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生住宿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