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安全零报告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全县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为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创建平安校园,严防各类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制定小上饶县湖村中心小学安全工作零报告制度
  1、学校发生重大事故以及关系社会稳定、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事件,1小时之内电话报告县教育局。各完小和各幼儿园必须在第一时间内报告中心小学安全办公室(电话:8561955、8561160、13970386002)。
  2、学校发生重大事故要采取有力措施,对事故进行妥善处理,并随时关注事态的发展。事故处理结束后,2日内书面上报,不得迟报、漏报、瞒报。
  3、凡事故隐瞒不报的,一经发现将严格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并对有关人员进行处理。
  4、凡是正常教学时间,学校必须每天报告学校学生安全事故,没有事故报平安。
  5、不断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措施,加大隐患检查和整改力度,积极预防了学校安全事故的发
  6、各校每月要按时上交安全月报,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门卫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教学管理制度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