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处工作人员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宿舍管理处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业务能力和基本素质,及时研究解决宿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总结经验,传达贯彻学校的指示精神,特制定宿舍管理处工作人员例会制度:
1、例会时间为每周二上午八点,参加人员为全体学生宿舍管理人员。
2、会议由宿舍管理处主任主持召开,出席会议人员必须按规定参加例会。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因事因病不能参加的要履行请假手续。
3、会议内容要明确具体,必要时提前做出安排。
4、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与汇报或讨论,做好会议记录。
5、全体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人员要根据会议的内容认真学习、总结,做好具体工作安排。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舍法制安全教育规定    下一篇:扬州中小学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