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睡眠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障中学生的充足的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根据《金坛区教育局关于加强作业、手机、睡眠、读物、体质“五个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严格执行作息时间

  1、早晨到校时间:九年级7:40 八年级7:45七年级7:50

  2、午休时间:12:00至13:20

  3、放学时间:七年级16:45八年级16:50九年级16:55

  二、家校共管

  1、教师严格控制作业量。语数英不得超过15分钟,其他学科不得超过10分钟。总量10分钟*年级数。

  2、家长管控手机,每天20:30家长微信上报作业完成。

  3、学生填报家校联系本(主要填写作业内容、完成时间、每科作业量)。

  三、 违规违纪处理

  1、对沉迷游戏违反学校规定的学生,第一次由班主任作提醒谈话,第二次由政教谈话并作惩戒教育,第三次作反思与暂停课处理。

  2、对违反学校规定的教师,第一次教导处提醒,第二次校长室诫勉谈话,第三次取消评优评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复课证明查验制度    下一篇:中学课外读物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