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军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每年8月或9月,新学期开学前,对高一新生进行军训,为期6天左右。
  2.通过军训,进行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子弟兵的爱国主义教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军事常识教育;进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校校纪、校规的教育;进行热爱学校、热爱班集体的教育。
  3.军训由德育办公室全面负责,邀请共建部队官兵和本校有关处室和高一班主任共同参与组织管理。
  4.军训期间,要求高一学生全员参加,统一听从指挥,在军训驻地封闭训练。
  5.军训的基本内容形式、组织机构、考核与评优、军营守则、作息制度由德育办公室统一上报学校德育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具体实施。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    下一篇:中学学生礼仪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