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水电管理与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凡使用学校水电的单位和个人,一律实行按表(水表、电表)计费管理。

  二、每月由水、电工人按时查数报总务处。

  三、不准使用电炉和电力部门不允许使用的电器(公用除外),违者除给予经济处罚并没收其器材,如造成不良后果,应追究其责任,造成经济损失者,要照价赔偿。

  四、因供水、供电部门停水、停电,管理员要负责充分利用校内设备想方设法解决,以不影响教学和生活为原则。因学校内水、电路出现故障,应在半小时内查明原因,进行维修,恢复正常运转,确属一时解决不好,要及时报告。

  五、对全校公用电灯,不按时开关,坏了又不及时修理超过两天的,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六、对水、电器材,保管不善,损坏和遗失者,照价赔偿。

  七、学校提倡节约用电,做到人走灯灭。如果发现长明灯,长流水,要追究所在办公室及责任人的责任。

  八、管理人员不执行学校各种赔偿制度的要追究责任;使用者不接受管理人员处罚,又讲不出正当理由者要加倍处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量化细则    下一篇:学校通讯设施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