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5-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工作职责:

  (一)围绕工会中心工作,研究制订女工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积极开展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

  (二)维护女教职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参与有关保护女教职工权益的法律、法规、政策的制定,并监督、协助有关部门贯彻实施。

  (三)积极开展好学校女教职工交流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做好建言献策的工作。

  (四)发动并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巾帼标兵岗”、“巾帼标兵”和“五好家庭”等建功立业竞赛活动,交流经验,总结表彰,引导女教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强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技术素质。

  (五)开展与兄弟学校妇女组织的交流活动,增进友谊,提高和促进学校女教职工工作水平,增强女工委员会的凝聚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工会学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