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认真学习有关法律和治安保卫常识,服从学校治保组织的领导,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维护校内秩序,做好治保工作。
  2、 定时启闭校门,学生在上课时或规定不允许出校门时间内禁止学生外出,因特殊情况外出,必须验收班主任签发的出门证。
  3、 接待外来人员,须查看其有关证件,办理登记手续,严防外人进校滋扰。
  4、 严格控制外来机动车辆进校行驶和停放,严禁个体商贩进校出售物品及在校门口高声叫卖。
  5、 物资出门时,应严格检验出门证,如手续不符合规定,立即扣留并向有关领导汇报。
  6、 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准时上下班,不擅离职守,因故请人代班,必须事前得到主管领导批准。
  7、 保持传达室整洁卫生,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8、 配合学校积极处理偶发事件。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扬州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门卫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