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在校长、副校长领导下履行以下工作职责:

1、根据校长办公会议,拟定年度本校、本镇经费收支预算、财务管理制度经费报销审批制度、财产管理制度、物资采购制度,负责编制本校、本镇经费收支预、决算方案。指导辖区内各校的财务业务,负责组织财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做好校园清洁卫生管理。

2、构建校、镇财务管理模式:一是建立全镇的总帐;二是建立以校为单位的分账,达到账账相符、账目清楚。严格财务审批制度。建好财务账、达到账账相符、账目清楚。严格财务审批制度。建好财务账、固定资产账和卡片;监管全镇的资金。统一检查和清理财务和资产管理情况。

3、协助校长审查各单位的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审查检查奖金支付情况,审定维修项目预算编制和执行情况,检查“两免一补”执行情况,检查“一费制”执行情况。

4、管好学校工程建设,制定校园规划,建立本校、本镇的工程建设项目,负责向上申报、立项;对已建工程加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的管理。

5、按时报批退休教师手续、职工工资、福利等资料。按时支付拨付教职工工资。按时向上报送各类报表和相关资料。

6、加强对校园安全、学生饮用水、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督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7、负责本镇工会工作和离退休教师工作。

8、完成上级和校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后勤工作制度    下一篇:总务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