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室工作规范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贯彻落实有关教育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决定。正确把握办学方向,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制订学校的远期规划及近期目标。
  二、接受党支部的监督,执行教代会决议。发挥工、青、妇及民进支部的作用。领导学校各部门、各条线有节奏地开展工作,并定期检查各部门条线对学校工作计划的实施情况。
  三、领导和组织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体育卫生工作等。以教育为中心,深入教学实际,带头开展教学科研。校长室人员全学期听课不少于40节。
  四、做好教职工的管理,加强职业道德教育,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全面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
  五、做好学生工作的管理,注意发挥少先队、青少年红十字等组织的功能。全面关心学生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劳动技能和身体心理素质的成长。
  六、做好后勤和校办厂管理,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教学条件和生活条件。
  七、坚持领导集体议事制度,每月召开两次工作例会,对重大事件实行集体决策。
  八、领导班子成员,应团结协作,以身作则,勤政廉政,克己奉公,做好全体教职工的表率。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长履行的主要义务    下一篇:校长办公室主任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