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充卡人员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充卡员应具有廉洁自律、公正无私、热情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品德和工作作风。

  2、充卡员每天三餐开饭前半小时到达充卡房①方便学生饭前充卡。②检查两食堂的终端卡机及机房的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如发现故障能处理的应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向总务处、信息中心汇报,请求维修。

  3、每餐开完饭,点好现金、打好单、做好备份,整理好机房方能离开。

  4、向师生出售饭卡,应严格按学校规定价格发售,不得随意提价或降价。

  5、饭卡只限师生在食堂就餐消费用,充卡员不得给学生从卡中取走现金。教师离校、学生毕业、退学等确需退卡领现金,应由本人写领条,班主任签字证明,领导审批方可办理。

  6、师生在食堂消费刷错卡,若需充卡员在电脑中冲减金额必须由食堂负责人签字方可冲减。

  7、学生开户及挂失、开通必须由本人出示学生证,方可给予办理。

  8、每天下午下班时,应打扫好机房卫生,检查机器设备,以备第二天早餐能正常运行。

  9、当天师生充卡现金,应于当日与财务结清,并如数上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卫生工作要求    下一篇:学生宿舍财产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