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班通设备管理使用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保护班班通设备,延长其使用寿命,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提高班班通的利用效率,特提出以下管理使用规定。

  1、学校各班班班通设备由校产管理员进行设备登记造册,班主任签字交付使用及日常使用管理;电教管理员负责(计算机外)设备的日常维修与维护;网络管理员负责计算机及网络信号设备的日常维修与维护。

  2、由班主任或班主任选一名责任心强、热心服务的学生管理计算机。

  3、每次使用班班通设备完毕时,展台一定要收好,将计算机桌下的总电源关掉,杜绝设备损坏及浪费用电现象。

  4、平时注意做好班班通计算机桌的清洁。不使用过湿的抹布,更不能在计算机桌上(下)存放饮水机等重、杂物,以防止漏电。若擦电视机应使用较柔软的布向一个方向擦拭。

  5、不允许在计算机桌上踩踏,或在计算机桌上乱图乱画。

  6、不允许摇晃电视机,随时检查挂电视机的螺丝是否松动。

  7、各使用者要按正常使用方法开关机使用,注意爱护设备,避免非正常使用损坏。

  8、若班班通设备出现故障,请书面通知相关管理人员维修,不得自作主张开机维修。

  9、每学期结束时,相关管理人员对各班设备进行清点检查,评选出班班通设备管理好(差)的班级交教导处,对损坏部分报学校进行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职称评审量化考核计分办法    下一篇:“生命教育”评价标准与方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