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制定本单位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整体规划,安排部署阶段性工作,确保党务公开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

  2、研究讨论党务公开的重大事项,严格审核党务公开的内容,反复修改和完善,确保党务公开的内容全面、真实。

  3、讨论监督小组提交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并及时进行反馈和公开。

  4、组建督查队伍,严肃党务公开督查纪律,做到党务公开延伸到哪里,督查工作就开展到哪里。

  5、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加强对党务公开工作的分类指导,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确保党务公开工作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推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篇:教育局党务公开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