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布置学校工作,保持政令畅通,解决学校存在的问题,特制定此制度。

  一、坚持每周三下午举行例会,特殊情况提前另行通知。

  二、例会参加人员为学校全体教师

  二、例会实行签到制。例会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出现无故缺席、迟到、早退等情况,参照《考核细则》第一部分师德(一)理论学习和第二部分出勤第三条的规定进行处罚。

  三、 例会按如下议程进行:

  (一)学习有关文件、通知、简报等。

  (二)总结上周工作,值日领导汇报检查情况(如出勤、升旗、卫生、安全、做操等)。

  (三)教导处、总务处、队委等安排本周工作。

  (四)校长总结、安排工作,解决问题。

  (五)倾听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

  四、例会期间,严肃纪律,班主任、教师要认真作必要的记录。不准进行私下交谈、议论、看书报、打接手机、批阅作业等与会议无关事情。如有问题,在例会后提出。例会应精简高效。

  五、少先大队部负责对例会内容进行记录,特别对数据、决定等要记录清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量化考核细则三    下一篇:小学考勤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