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学生违规进入营业性网吧处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禁止学生进入营业网吧,对违规进入网吧的学生按下列条款进行严肃处理。

  1、   放假时间进入网吧者,当场进行严肃批评,返校后写200字以上的检讨交班主任存档。

  2、   在校时间空余时间内进入网吧者,给与严肃批评,责令学生做出500字以上的深刻检讨,并在本班宣读。

  3、   上课时间进入网吧者,给与严肃批评,责令学生做出800字以上的深刻检讨,并在本校宣读,张贴,并交其家长带回家教育三天,经班主任批准后返校学习。

  4、   就寝后进入网吧者,给与严肃批评,责令学生做出1000字以上的深刻检讨,并在本校宣读,张贴,并交其家长带回家教育一周,经主管安全的副校长批准后才能返校学习。

  5、   出现以上行为者,一律取消本学期评优资格。如果是中途转入我校的学生,责令其退回原校。如果不属于本校招生范围,责令其退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后勤人员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教育管理责任追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