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室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多媒体教学设备要放置有序,帐、物、卡统一,“十防”到位。

  二、管理人员要定期检查仪器系统的完好情况,做到保养、保护、维修及时,保证使用。管理人员要做好使用档案记录,不断充实、完善各类档案。

  三、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室要提前一天填写使用申请单,经分管领导批准后方可使用。使用完后,要如实填写使用记录,打扫好卫生,锁好门窗,并经管理人员验收。

  四、教师要熟练掌握操作技术,按照操作规程、规定操作。

  五、不经领导同意,任何人不得随意拆、装机器及更改线路,不得随意更改微机内数据等。

  六、学生使用多媒体教室,进出排列要有序,爱护室内所有物品,严禁乱写、乱画、乱刻、乱扔、乱动。

  七、使用完后,将室内所有物品摆放整齐。

  八、仪器损坏、丢失应由当事人填写“仪器损失报告单”,按有关规定处理。对违反操作规程造成的损失,由当事人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电教器材管理制度    下一篇:班级财物检查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