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学生使用手机的暂行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0-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手机是人们加强沟通与联系的重要通讯工具。学生使用手机可为学生与家人、老师、同学联系提供方便,但手机短信、游戏和闲聊等对学生干扰很大,会给学生带来极大的危害,已引起广大家长、老师和全社会的关注。为规范我校学生手机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一、学校提倡学生不带手机。每个班级要负责安装与管理好本班学生宿舍电话。

  二、原则上学生不能带手机进入教学区。如将手机带入教学区的,在上课、自习、集会时间必须关机,不准在学习、集会时间使用手机。违者,将给予记过以上处分,情节严重的,并没收手机。

  三、住校生带手机进入宿舍区的,午睡、晚睡等休息时间必须关机,违者,将给予记过以上处分,多次不听生活指导老师劝阻的,并没收手机。

  四、学生使用手机时间仅限于课间及放学后的非午、晚睡时间。个人要保管好手机,防止丢失和被盗。

  五、凡上课和晚修时间有手机铃响,第一次给予警告处分,第二次给予记过处分,并没收其物品。

  本规定从2007年12月10起实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学生考勤制度    下一篇:学生宿舍纪律安全管理条例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