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体质监测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工作人员必须品行端正,认真对待测试工作,全体人员既要分工又要协作,共同管理好测试器材。测试过程中对学生态度和谐,耐心解答学生问题。

  二、体育组对全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统筹安排,合理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

  三、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工作人员应该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各种仪器的使用、保养方法和测试系统的微机管理方法。

  四、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信息的档案管理,各类档案应分类合理、材料齐全。

  五、做好测试器材的卫生整洁和仪器保养工作,室内勤打扫,仪器要定时充电,擦拭干净,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拆卸、改装。

  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交接班时要明确清楚。测试过程中发生事故,要迅速设法解决并及时向上级报告。

  七、学生在测试过程中必须听从管理,按要求规范操作各类仪器。

  八、学生在测试前应做好准备活动,以免发生运动损伤。

  九、学生测试必须穿运动服、运动鞋,干净袜子,不得穿皮鞋、有跟鞋、凉鞋、长筒雨鞋、棉衣、棉裤,女生不得穿裙子,身上不得携带大串钥匙、刀子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办公电脑上网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成绩抽测奖励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