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管理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1-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组织管理:

  1.党委中心组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推动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2.党委定期组织上党课。请专家学者或上级领导就当前的重要议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开拓思路,提高认识,武装头脑。

  3.党支部每月过一次组织生活。充分运用组织生活的形式,沟通情况,敞开思想,相互交流,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

  4、按时交纳党费。

  二、目标管理:

  1.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委要运筹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建设大计,支持和协助校长把八中建设成省内外一流水平的精品高中。

  2.充分显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最大限度地调动每个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充分展示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3.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在工作中要有新探索,新创造和新成绩,充当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排头兵。

  三、制度管理:

  1.制定工作计划。党委、党支部每学期要制定出有创意、联系实际、操作性强的工作计划,指导和条理党委和支部的工作。

  2.明确工作分工。党委成员及支部成员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按照分工考核实绩,推动工作全面落实。

  3.落实工作制度。按照工作制度要求,采取积极措施,让工作制度成为创建工作新成绩,取得工作新进展的有力武器。

  四、党员必须做到“八个不准”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师德教育的管理和引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形象意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经研究决定,特制定本校党员“八个不准”纪律如下:

  1.党员不准违背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党员不准侮辱、歧视、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3.党员不准训斥家长和向学生及其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财物及接受学生家长宴请。

  4.党员不准擅自调课、代课、停课、缺课和对工作敷衍、搪塞。

  5.党员不准在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

  6.党员不准在上课时使用移动电话。

  7.党员不准利用学校资源进行有偿家教。

  8.党员不准在上班时间外出兼课和出现青年党员无课无人现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教材编写审定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篇:党委班子成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