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现代远程教育设备管理维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明确专人管理,建立设备登记和学校资产管理档案,定期检查设备完好率。

  2、严格执行操作程序,保持机器设备正常运行。设备发生故障,应立即停机,及时报告管理人员进行处理,并做好记录,形成上报机制。

  3、上机人员应爱护计算机,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不得频繁开关主机及显示器。不得随意拔插,拆卸机房内的各种电源线,有问题及时向管理人员反映。

  4、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做到防火,防盗,防雷,防潮,防尘,防静电。设备使用后必须断开电源和接收信号源。

  5、保持设备良好性能,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需要。

  6、对设备的维修和添置,要严格执行呈报制度,要将故障记录和处理情况及时向学校领导和上级部门报告,落实设备供应公司进行售后维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党员培训总结    下一篇:交互式触摸一体机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