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幼儿园学生入学、转学、升学办理程序及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入学

  学区内适龄幼儿入学的,每年7月份按户籍档案,对适龄幼儿发放入学通知书。9月1日,入学幼儿持入学通知书注册入学。

  转学

  幼儿转学审批程序及要求:

  幼儿因父母工作调动、户口迁移、住址变更或其他正当理由确需转校就读,准予幼儿转学。转学必须严格履行下列程序:

  (1)由转学幼儿父母或监护人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审查同意后,由转入学校签发《接收证》。方可转出。

  (2)幼儿或其监护人先将《接收证》送交转出学校存档,由转出学校签发《转学证》和学籍档案,到转出学校注册报名。

  (3)幼儿转学的每学期开学初进行。每学期开学初一周之内办理完毕。

  升学

  学前班结业升入小学,坚持“免试就近通知入学”的原则。乡(镇)教办、幼儿园负责发放升学幼儿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按时进入红硖小学就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师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二    下一篇:一节好课的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