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考考生须知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中考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创造以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切实保障中考顺利进行,凡参加2009年中考的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本须知。

  一、作息时间:

  1、6月16日下午1:00赶到学校,由老师的统一带领下奔赴考场,6月17日至19日参加中考,19日下午考试结束,由老师带领返回学校;

  2、6月17日至19日作息时间安排:

  早上:起床 6:30-6:50

  用餐 7:00-7:30

  赶赴考场 7:35-8:10

  中午:用餐 11:30-12:00

  午休 12:30-13:30

  赶赴考场 13:40-14:10

  晚上:用餐 17:30-18:00

  晚自习 18:30-21:30

  睡觉 21:50

  二、安全须知:

  1、考生需严格按照作息时间执行,有什么事情都必须向班主任请假,不得无故缺席,一律要求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

  2、行:往返乘车时应在中考领队或班主任统一安排下有序进行,不得拥挤、哄抢座位。务必确保乘车安全;

  3、吃:各小组人员到齐后方可用餐,饭要吃好吃饱,不能浪费粮食。席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4、住:严格按作息时间休息,在领队或班主任统一安排下,按时就寝,按时起床,严守纪律,不得妨碍他人的休息;

  5、考:进考场前,检查准考证、必备的文具,开卷考试的书籍、资料等是否带齐,进入考场后,应保持平静的心态,不紧张;考试时,严谨答题、认真检查、不开小差、遵守考场纪律、发挥出自己最佳状态,务必做到考试结束铃声响后交卷。考毕到制定地点集合,将准考证交给领队教师保管;

  6、生活:课余时间各考生须妥善安排自己的生活,有事须向领队教师请假,不得擅自行动,凡在中考期间不遵守纪律,有严重违规违纪现象的考生,学生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派专人遣送其返家。

  7、未尽事宜,由中考领队教师作出解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森林防火工作制度    下一篇:学生评教活动执行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