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兴趣小组活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学校各兴趣小组活动有计划、有实效地开展,加强活动的过程管理,特制定本活动管理制度。

  一、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参加兴趣小组。

  二、学校设立了以下两类兴趣小组:

  (1)文艺类:科幻美术兴趣小组、电子琴兴趣小组、竖笛兴趣小组、舞蹈兴趣小组、小主持人兴趣小组、英语兴趣小组、健美操兴趣小组。

  (2)实践操作类:计算机操作兴趣小组、科学兴趣小组、小制作兴趣小组、乒乓球兴趣小组。

  三、统一制订“兴趣小组活动安排表”,做到定时间、定地点开展活动。

  四、每位兴趣小组辅导员要认真制定计划、认真备课、认真辅导、认真考核,每次活动要提前到场,坚持点名制度。

  五、值周领导要做好日常检查管理,认真统计各组出勤情况,处理好各种问题。

  六、学生应按时参加活动,遵守活动纪律,每个兴趣小组设立组长一名,让学生参与管理。

  七、自觉爱护活动器材、注意环境卫生,保持场地整洁,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八、期末做好兴趣小组的总结工作,评选好兴趣小组的优秀学员。学校组织多种形式的成果汇报活动,并对兴趣小组进行合理评价。

  九、各辅导员要做好兴趣小组活动记录、学生获奖证书、发表作品等资料,期末上交特色创建小组存档。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兴趣小组辅导员管理考核制度    下一篇:学校财务公用支出管理的若干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