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外出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2-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行课期间学生外出请假1.请假程序:

  ①有家长到校接:班主任处填写学校统一制作的请假条-----班主任签意见-----门卫核实。

  ②无家长到校接:家长与班主任电话联系-----班主任处填写学校统一制作的请假条-----班主任签意见-----年级组长或年级主任审批-----门卫核实。

  2.注意事项:

  ①班主任是本班学生外出请假的第一责任人;②每张假条上只能填一人;③班主任在审批假条时,必须写清楚是学生的父母来接或家长电话联系的主要内容;④不出据生活教师陪同、学生的哥姐来接或学生陪学生外出的假条;⑤若遇学生生重病,必须外出就医,且家长又无法及时赶到的情况,请与当周值周行政或政教处联系;⑥假条只能由班主任到德育处领取,并妥善保管。

  二。周末留校学生外出请假1.请假程序:

  ①初一、初二学生:生活老师组长处填写学校统一制作的周末请假条-----门卫核实-----生活教师全程陪同。

  ②初三及以上年级学生:生活老师组长处填写学校统一制作的周末请假条-----门卫核实-----生活教师按时清点返校学生。

  ③学生家长、亲友或本校教师带学生外出:学生公寓责任人核实身份-----生活教师组长处填写周末假条-----门卫核实-----生活教师按时清点返校学生。

  三。行课期间办理走读1.条件:艺体特长生需出校培训者;长期重病且学校无条件满足其需求者。

  2.程序:本人书面申请(重病者附德阳市人民医院或省级医院证明)-----班主任核实-----年级主任签意见-----政教处审核-----分管副校长审批-----德育处办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安全工作责任书    下一篇:学生就医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