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安全防范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全体员工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把安全防范工作纳入日常管理之中。

  二、    财务、仓库、加工场地为重点防范部门,各有关部门、班组负责人应承担安全防范管理责任。

  三、    凡备有消防器材的地方做到定点存放,任何人不得移位,并按时检查、更换,保证器材应急使用。

  四、    凡出现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尽快排除、解决,如部门不能解决应及时报告办公室。

  五、    财务人员要严格执行现金卫生管理制度和凭证的检查工作。

  六、    对财务、库房等重要部门,上岗前和下班后认真检查保险柜、门窗等。

  七、    日常工作或维修施工时,要严格按制度实施安全作业,加强对煤气、电、易燃物的管理。

  八、    严禁私自接拉电线,使用电炉热饭及其他不安全的电器。

  九、    工作场地、宿舍严禁吸烟。

  十、    煤气表房外2米以内不得点燃明火或存放易燃物(如食用油、油漆、稀料、木料等)。

  十一、  库房必须做到人走灯灭,不准在库内吸烟,用打火机照明或使用任何电器设备。易燃物必须单独、定点、定位、妥善存放。

  十二、  蒸饭车必须由专人合闸、拉闸,使用过程中留有专人值守。

  十三、  煤气灶必须由专人负责点火、灭火、调整火力、保洁、保养,灶台周围不得存放易燃物,操作完毕必须清理干净,器具码放整齐。

  十四、  消防工作人人有责,消防安全员负有领导责任,必须定期对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每日工作结束后,消防安全员必须对工作场地及库房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消除火灾隐患于未燃;然后由分公司经理和厨师长核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采购验收索证与记录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夜间巡逻守护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