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工会会议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年召开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由工会主席主持,会员代表参加,根据工作需要可临时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审议一年来工会工作报告、行政校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讨论决定有关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大问题等。

  二、每学期召开三次工会委员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负责,上传下达,讨论工会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的建立修改等,讨论决定重大节日活动意见、工会会员的发展和困难补助、经费预决算和经费开支等。

  三、每学期召开二次工会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文体委员负责,关于教职工活动的安排、竞赛活动结果、校务公开情况、教代会、民主评干等。

  四、每半年召开一次党政工联席会议。工会主席汇报上阶段工会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安排,传达上级工会会议精神和建议,构建学习型组织提高教职工职业道德素质。

  五、两周一次参加星期二行政支部组织的政治学习或业务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如《劳动法》、《教师法》等)、时事政治和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工作要求、批示通报、简报,有关业务工作方面的教材、书报刊杂志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工会活动制度    下一篇:教职工寒假读书活动讲话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