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体育馆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9-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条:为妥善管理维护本校体育馆(以下简称本馆),充分发挥其教学及营运功能,增进师生身心健康,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本馆内设施包括有综合(篮、排、羽)球场及其附属设施。本馆由专职管理员负责管理及维护。

  第三条:本馆供教学、校运动代表队训练及全校性重要集会之用;另经本校核准的各项活动及校外单位团体,在不影响本校教学及生活管理的原则下,可适度有偿开放。

  第四条:本馆使用之优先顺序:

  一、    全校性活动(含重要集会、联赛、展览与表演活动、校级比赛等);

  二、    经主管校长批准的体育课;

  三、    本校运动代表队训练;

  四、    其他。

  第五条:未经学校核准的各项教学与活动,不得进入馆内使用。

  第六条:为鼓励本校教职工闲暇时间,从事正当休闲运动,增进身心健康,可在学校安排的开放时间有计划地使用场地,应遵守各场地管理规定。

  第七条:为达到安全管理与使用效率及节省能源,凡无指导老师在场、有影响场地及人员安全,或活动方式与性质不合管理办法使用范围规定时,则不准使用。

  第八条:使用单位在活动期间,应负责场地设备、场地内外秩序、公共安全及环境卫生的维护,并应遵守本馆管理人员的指导。场地使用后应即恢复原状交还本馆,如有损毁应负赔偿修护责任。

  第九条:严禁穿着有损场地地面的鞋子(如皮鞋、高跟鞋、钉鞋、泥鞋或尼龙硬底胶鞋等)进入;为顾及公共安全,本馆内严禁吸烟与携帶危险物品进入,如造成意外灾害,使用者应负民事、刑事责任,并赔偿损失。

  第十条:场地租用收费标准:600元/场; 1000元/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高中新课程学科学分认定办法    下一篇:学生安全信息上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