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出入校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积极创建平安校园,有效预防违法犯罪,保护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保证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现将我校进出校门管理制度制订如下:

  一、 家长进出学校制度

  1、 家长不能随便进出学校,来校确须进校者,经同意后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时请出示身份证、工作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认真填写(来客来访单)。

  3、当家长给子女送雨具、钥匙等物件,可写纸条交给门卫代送。

  4、家长若将校内学生接出校外,须得班主任批准,经核实后才能出校门。

  二、学生进出学校制度

  1、学生上学后,班主任每天及时清查学生到校情况,对未上学的学生要打电话与家长取得联系,弄清未上学的原因。

  2、学生在上课期间,不能随意进出学校。

  3、双休日,学生无特殊原因,不能来学校。

  4、非放学期间,学生出校大门必须有班主任批条。没有批条的,一律不准外出。

  5、每天放学学生由教师带队送出校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长学校评比表彰制度    下一篇:学校教科室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