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职责3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面负责学校的行政工作,正确贯彻上级方针、政策、法规、决议指示,搞好学校管理,按教育规律办好学校。
2、制定学校长期管理目标,落实各学期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定期总结、讲评,向上级报告。
3、主持校务会或行政会议、领导教导处、总务等部门的行政工作,审批教导处、总务部门的工作计划。指导和检查其他计划的实施。
4、加强对五育教育的领导,以教学为中心。组织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
5、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正常的教育秩序,培养良好的校风,完成各项任务。
6、与党支部配合做好学校教职工的思想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
7、指导总务和校办工厂开展工作,改善办学条件和教职工的生活。
8、加强与党支部的合作,主动接受党支部的监督。
9、负责学校的人事工作,努力做到知人善任,在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的基础上,决定人事调配和教职工的工作安排。
10、依靠群众办学,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搞好班子的团结和协调工作。负责向职代会提出工作报告,督促检查职代会提案的办理和落实。
副校长协助校长分管上述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长工作职责2    下一篇:校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