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舞蹈社团章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总体目标

  根据学校现在师资、设备等实际情况,开展适当的社团活动,保证学生的自主性,提高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的创造性,力求活动的成效性,使社团活动的开展成为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

  舞蹈社团章程

  第一条:名称:安阳市钢二路“小孔雀”舞蹈社团。

  第二条:舞蹈社宗旨:陶冶情操、强身健体、提高艺术修养、培养自信心。

  第三条:社团任务:发扬、传承我国民族民间舞蹈艺术,为我校培养舞蹈艺术特长生。

  第四条:钢二路小学少先队员舞蹈社团必须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

  第五条:社员条件:

  1.学生应遵循《中小学生行为规范》,遵守校纪校规。

  2.有舞蹈素质,热爱舞蹈,并能较好地参加完成舞蹈队活动。

  动与其他各项学习、生活的关系。

  第六条:社团管理制度

  1.社团训练时间:每周四下午第三节课。

  2.舞蹈队建立考勤制度,请假填写请假单审批,三次以上无故缺勤者作自动退团处理。各位队员应严格遵守上课时间,努力克服各类困难,确保训练正常进行。

  3.定期召开队员会议,对排练和各项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回顾。

  4.舞蹈队队员经学生报名,学校选拔产生,并实行动态管理,每年从新生中选拔后备力量。并选拔思想、学习、能力和舞蹈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担任队长。

  第七条:社团奖惩:

  舞蹈队加强对队员的考核,每学期总评,考核成绩由训练、比赛、考勤、纪律四方面组成,考核成绩为优、良、合格、不合格。考试不合格的学生作退团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竖笛社团制度    下一篇:师德师规的具体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