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安全事故预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凡遇台风,在接到上级通知或得到信息后,各教师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做好相应的抗台风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减少损失。

  2、凡遇暴雨时,在学生放学回家期间教师要做护送学生工作,确实无法回家的学生在校内安置好,保证不出意外事故。

  3、在校门前的公路两旁做好有关交通安全的警示标志,提醒司机注意。

  4、严禁学生骑摩托车进入校园,教育小学生不要在马路上驾驶摩托车。

  5、学校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整治校园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

  6、上课期间学校要将校门锁住,并安排有值日人员把守,不能让外人随便出入。

  7、不准在危房上课和住宿。

  8、所有教学用楼及教师住楼在正式使用前均要安装标准的避雷设备和规范的用电线路。

  9、要根据实际添置足量的灭火器材。

  10、学校新建校舍要杜绝“五无工程”。

  11、体育教师要严格按体育课的有关规则上课,确保不发生意外事故。

  12、严禁学生独自或三五成群结伴到河游泳。

  13、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安全事故汇报制度    下一篇:小学安全岗位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