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师办公室是教师在校教学活动的重要场所,保证办公室干净卫生整洁,即是教育文明、教学文明的具体体现,也是教师热爱学校,热爱本职工作的具体表现,更是学校的窗口性工作,因此要求做到:

  1、学校实行多人分组共用办公室,每个办公室都要成立管理小组,并指定小组长,小组则相应制定自己的卫生制度公约。

  2、办公室全体教师要从自觉遵守卫生制度与公约。

  3、办公室内要做到每天到校即进行一次卫生清理,要特别关注桌斗内、室内死角的清理。个人则负责清理自己的办公桌、教案、作业、教具、办公用品等物品,做到干净整洁,一尘不染。

  4、办公室内严禁吸烟,吐痰、严禁喧哗。严禁乱扔杂物、纸屑,严禁堆放,储存与教学活动无关的物品。

  5、办公室严禁放音响,严禁从事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6、办公室物品摆放要统一按学校要求布置做到即便利工作,又美观,整洁。

  7、办公室全体教师要爱护公物,爱护公共设施,做到安全用电、用火。

  8、每个教职工都要做到时刻维护本办公室的卫生,严禁不顾他人的反应和公共卫生要求,进行损害集体或他人的不良卫生行为。

  9、负责值日的教师,每天要对各办公室进行巡视,发现不良的行为事件要及时指出、纠正,促其改正。

  10、每月学校对教师办公室安排两次卫生大检查,并进行评比。将评比的结果予以公布,并对模范卫生办公室予以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办公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    下一篇:校园安全督查项目及基本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