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广播站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广播站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的负责校园广播工作的学生组织,雏凤广播站是校园宣传的喉舌,一切工作本着为学生服务为宗旨,负责宣传校园、开拓学生视野等工作,作为学校宣传力量的重要部门,应有严格、有序的管理纪律,以便有效地开启各项工作。
  (一)组织纪律
  1、凡广播站成员应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及广播站内部的管理制度。广播站成员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主动做好本职工作,无特殊情况不得私自调动。
  2、广播站会议无论大小,全体成员必须按时出席,有特殊原因者,需提前请假。无故缺席者第一次给予批评,第二次给予警告提醒,第三次给予解退。
  3、因特殊原因,工作和上课发生冲突时,必须提前向站长请假。但禁止利用广播站之名处理私事,如有违反者视情节严重第一次给予批评教育,三次以上者(含三次者)给予解退。
  4、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播出节目的,需提前向站长请假,并作好节目安排。
  5、望能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并能灵活熟练地运用原则和程序 以解决突发事件。
  (二)广播站内部管理条例
  1、注意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2、准时上岗开播,保证播音质量。
  3、管好音像制品,防止丢失损害。
  4、播音员要尽职尽责,执行操作规程,遵守广播站工作制度。
  5、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播音室。
  (三)广播宣传设备管理
  1、广播站工作人员必须爱护各种设备,电脑、CD碟等。非工作需要,未经领导批准不得使用播音器材。
  2、不得随意带非广播站人员进入广播站。
  3、广播室内保持干净、卫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案检查制度    下一篇:招生就业处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