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工会主席、委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工会主席职责

  1、在校党支部领导下,主持工会工作,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2、检查各工会委员的工作,了解他们的工作困难,并提出解决措施,协调各委员间的工作。3、主持工作例会,参加上级工会主席会议,负责教职工大会筹备工作。4、行使工会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的其他权力。5、做好工会业务报刊杂志订阅工作。

  女工委员职责

  1、了解女职工生活,反映他们的建议及实际困难,提出解决措施。2、协助做好晚婚、优育、妇科普查等计划生育工作。3、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维护女职工特殊利益。4、开展“送温暖”活动,做好“五必访”工作,建立特困户档案。

  组织委员

  1、做好会员入会和组织接转手续,每年进行一次会员登记。2、协助主席搞好会员业务培训工作。3、整理会员的档案登记管理工作。4、制订文体活动计划,组织开展文体活动。5、负责做好退休教师的管理。

  宣 传委 员

  1、负责工会的有关专栏、及会议会场布置。2、协助抓好教师政治学习,宣传教育工作。3、做好会议记录。4、协助做好“送温暖、献爱心”工作。5、做好工会报刊杂志订阅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    下一篇:小学家长学校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