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学校食堂承包合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甲方:中学

  乙方:餐饮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在自愿、平等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双方应共同遵守,严格执行,以保证办好食堂,服务广大师生。具体合同条款如下:

  一、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于2007年8月将食堂提供给乙方使用。甲方依据市、区卫生防役站指导意见,对食堂进行较为科学、合理的功能划区。 2、甲方对食堂负责水、电到位。 3、食堂的开业停业时间由甲方根据校历安排统一规定。 4、甲方对乙方经营的食堂在卫生、质量、价格、服务态度等方面拥有检查监督权力,乙方应服从甲方职能部门管理,并予以积极配合。 5、甲方定期与乙方共同召开膳食工作会议,并提前两天告知乙方开会的时间和地点。 6、甲方派一名工作人员负责饭卡充值收费管理和督查食堂工作。 7、学校采用封闭式管理,以保证在学校用餐的人数。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每月按营业额的10%向甲方上缴管理费,年上缴管理费不得低于14万元,否则从营业款中扣除来抵上缴管理费。 2、未经甲方事先同意,乙方不得对食堂实施水、电改造、房屋装修以及结构改造。

  3、乙方对其承包的食堂享有经营自主权。但乙方必须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环境保护法》、《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消防安全法》及学校的相关规定。

  4、承包期内食堂内的甲方资产由乙方负责管理使用,维修年检一切费用由乙方自己承担。乙方应于开业前取得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个人健康证,特种设备操作资格证,坚持持证上岗的原则。 5、食堂的水、电、气费由乙方自负;每月8号甲方与乙方结算上一个月的费用(双休日顺延)。 6、食堂员工衣帽应统一、穿戴整齐,保持整洁,每个员工至少应有冬、夏工作服各两套。认真做好食堂卫生,食堂内所有垃圾应倒在指定的地点,不得乱倒。 7、乙方应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及有关安全工作,若出现安全事故,其责任完全由乙方承担。 8、乙方承包者应亲自参与食堂管理,亲自到场参加甲方召开的膳食工作会议,倾听甲方师生意见,并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饭菜质量;乙方应树立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观念,降低成本,减轻用膳师生的负担,努力做到饭热、菜香、价廉物美,优质服务。 9、乙方应在售菜间设教师售菜窗口;认真按甲方要求做好寒假、暑假、“五一”及“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值班工作。值班期间食堂应有小炒或饭菜供应。 10、若工商、卫生、税务等校外行政部门需要收取有关费用(含税费)由乙方自负,乙方的民事纠纷,对外债务均自行负责解决。 11、学生、教职工一律刷卡消费,食堂不得收取现金,如发现作违规处理,每次罚款50~100元。 12、每个学期开学和放学时各为教职工免费提供自助餐一次。

  三、违约责任及解决办法

  1、乙方若中途停止营业,须交纳人民币五万元作为乙方不正常营业给甲方造成损失的补偿。

  2、乙方因违反《食品卫生法》、《环境保护法》、《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消防安全法》及学校有关规定给学校及师生造成损失,乙方应负相关法律责任及全部经济责任。

  3、合同期满后,乙方应负责将甲方所有资产完好交还甲方,否则甲方将按资产的实际损失收取修理费或赔偿费。

  4、乙方逾期无法办理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甲方有权责令乙方整改。因乙方不具备上述两证而使甲方被卫生防疫部门处罚,乙方应负赔偿责任。

  5、若乙方违反本合同的任一条款,甲方将有权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视情况直接从乙方营业款中每次抵扣50~500元,作为乙方违约给甲方造成损失的补偿。

  6、若乙方将所承包的食堂转包给他人经营,则甲方有权中止合同,且转包合同无效。同时乙方应补偿甲方人民币五万元。

  7、甲方若违反本合同的有关约定,甲方应赔偿因甲方违约给乙方造成的相关经济损失。 四、合同的解除 1、在任何情况下,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中途停止营业,若乙方实施了上述行为,甲方有权解除与乙方的合同并要求乙方按本合同第三条第1款的规定赔偿甲方损失。 2、乙方不遵守学校管理制度,不按作息时间经营,或对甲方提供的合理意见不采纳,或经营不善,经民意调查,师生满意率在70%以下,甲方有权终止合同(提前半个月通知)。 3、甲方如对乙方的工作不支持配合,严重影响乙方的正常运作,乙方可以提出终止合同(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并经甲方同意后退出。 4、合同解除后,乙方应在四十八小时内将食堂清理整顿完毕交还给甲方。否则,视为乙方放弃了其在食堂的任何财产,甲方有权自行对食堂进行清理。乙方不得就其在食堂的任何财产向甲方提出任何请求。

  五、承包期限:从2007年8月1日起至2009年7月30日止。

  六、若因国家发生重大政策性调整,或发生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的因素致使合同无法履行时,双方可协商变更或解除合同。

  七、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到期自行作废。若乙方在本合同期满后需继续承包,应提前壹月与甲方商议。

  八、未尽事宜,双方协商后补充,补充条款与本合同具有同样效力。 备注:厨房设施见附件清单。

  甲方:中学 乙方:餐饮有限公司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二    下一篇:中学校内商店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