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少年宫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0-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组织落实和检查少年宫内各项具体工作,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制定学校少年宫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并认真组织实施。经常检查了解,分析,研究辅导员培训工作和阵地活动的开展情况,做好统筹工作。

  二、负责少年宫的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培训指导工作,努力做到“知人善任”,依靠全体教职工办好少年宫,注意培养骨干力量。

  三、团结群众,关心群众,发扬民主精神,倾听群众意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秉公办事,不谋私利。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努力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

  四、做好对外交往和内外宾客的接待服务工作。

  五、做好教职工的考核、考勤、考绩工作,及时准确地记入档案,做好全宫的宣传报道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少年宫特色班教学管理制度    下一篇:少年宫财务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