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负责原料备品的验收、保管和分配工作,严格执行盘点的工作制度。

  二、原料、备品入库时,要根据单据,认真核对验收, 检质检量及时登帐,按规定手续和分工要求,及时掌握原料、备品的进、用、存统计数字,做到帐物相符、帐目清晰。

  三、认真执行原料、备品先验收后分发,先进、后出制度,对发出的原料、备品,必须及时填写发货单,双方确认无误后共同签字。

  四、经常检查衡器准确情况,发出的原料必须做到质量好、数量足、手续完善。

  五、库存原料、备品,要按其不同性质分别存放、保管,货位堆放整齐、清洁、防止虫吃鼠咬、腐败变质,倒塌破损,做到不丢不损,不撒,不浪费。对食品环境卫生,应认真执行卫生“五四制”,要经常了解掌握通风防尘、防蝇防鼠、防腐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六、验收、发放原料,必须按实际数量填表。不得弄虚作假,必须做到“五不准”,即:不准挪用;不准售卖;不准别人代发代收;未经验收不准配发;仓库不准存放私人物品。未经批准不得私自处理、调拨、外借原料。

  七、对采购进货原料如有数量不符,腐烂变质,污损时应拒绝验收。由于管理不善造成不合理的亏损时应负经济赔偿责任。

  八、经常与财务对帐,仓库帐目做到日清月结。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行政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食堂点心师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