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数字教室操作人员(教师)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操作人员(教师)要遵守国家有关多媒体、互联网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定。
  2、操作人员(教师)必须熟知所使用设备的操作规程,并严格按照规程要求使用。
  3、使用电子白板教室前,应认真检查相关设备和完好程度,如发现问题,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处理,不得强行使用。
  4、使用电子白板教室时,须提前5分钟进教室做好相应准备。
  5、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通知电子白板教室主管,不准擅自拆修,情况紧急要立即关机,切断电源。
  6、操作人员(教师)要注意爱护各种设备,降低消耗、费用,使用完毕或下班后必须切断电源。
  7、未经许可,操作人员(教师)不得私自挪动设备位置,更换相关硬件和软件。
  8、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谨防病毒侵入,拒绝使用来历不明的存储设备,已正常运转的软件不得随意修改程序或相关参数。
  9、不得转播、复制、编写病毒程序,严禁利用电子白板教室发布、浏览、下载、传送反动、色情及暴力的信息。
  10、保持电子白板教室设备及周围环境清洁,不要在其附近吸烟、吃东西等。
  11、操作人员(教师)使用完后认真填写使用纪录。
  12、教育学生爱护学校公共财产,不乱涂乱画。不乱碰、随意搬动电教设备。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13、以上管理制度未尽事宜由学校管理部门研究酌定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教师岗位规则    下一篇: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