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自行车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自行车管理办法

  一、为了加强对自行车的安全管理,建设良好的校园环境,规定学生自行车按年级分区停放,教工自行车按划定区域停放。校园内其他地方不准任意停放自行车。

  二、各区域内的自行车由各班负责排列整齐并保持区域卫生。发现没有上锁的、车上有遗留物品的,应及时送交传达室或教导处失物招领处。

  三、骑自行车者进校门前一律下车,推行到校园指定放置区域。在校园内严禁骑车,违纪者及时进行批评教育,酌情处理。

  四、机动与非机动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运动场地。

  五、外来机动车辆一般不允许驶进校,如因工作需要进校,必须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同意,方可进校,并按指定地点停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接待室、会议室使用规定    下一篇:校园基建维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