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医务室负责人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接受学校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认真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按照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做好学校卫生方面的协调工作。

  二. 认真制定医务室学期工作计划,拟订学校卫生工作的规章制度,并提出远景规划。

  三. 定期检查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定期开展讨论、分析学校卫生工作进程中随时遇到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以保证工作计划的实现。

  四. 注意资料收集,认真做好工作总结,正确评价和分析学校卫生工作的效果与效率,及时纠正偏差。

  五. 工作中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经常、及时地向有关领导汇报工作。

  六. 配合学校做好预防保健管理、学校卫生与生活制度卫生管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卫生管理、学校环境卫生管理、教职工计划生育及医务室工作范围的所有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卫生防疫工作责任制    下一篇:中学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