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家长进入校园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家长为学生取送物品需到门卫室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物品存放门卫室,等学生下课后交付学生……2、上课期间,家长不得进入教室找学生,也不能在教室外或从窗户里喊学生。特殊情况必须征得任课老师同意后,由任课老师把学生带出教室。

  3、家长在没有放学前带走自己的孩子,须征得班主任同意。

  4、家长不要骑摩托车或开车进入校园。特殊情况需带车进入的,需减速慢行,确保学生安全。

  5、进入校园,家长要着装得体、语言文明。

  6、家长有事需要找学校老师或领导,请在门卫室登记等候,由门卫电话联系相关教职工或领导。

  7、以上要求从2010年9月16日起由门卫负责执行,校务值日予以监督,请家长尊重学校安保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质量和特殊贡献奖惩办法    下一篇:学校食堂月优秀员工评选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