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一卡通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计算机信息系统保护的法律、法规,确保校园一卡通结算管理中心各类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对违反操作规定导致发生的泄密等安全事故,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和巨大损失的责任人,将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行政处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2.工作人员负责一卡通管理中心有关设备以及卫生等日常管理工作。

  3.工作人员每天业务处理完毕后,必须检查相关设备的安全性,关好门窗,经检查无误后方可锁门离开。

  4.一卡通管理中心内严禁携入易燃、易爆、易碎、易污染和强电磁、辐射性物品,严禁在机房内吸烟、喝水、吃东西,确保设备的安全。

  5.一卡通管理中心重地,未经许可,严禁外部人员进入;严禁非操作人员上机操作。

  6.外单位人员参观一卡通管理中心,必须由学校分管领导或负责人批准,并指定专人接待、陪同进入机房。

  7.工作人员必须爱护计算机等设备,严禁在中心专用计算机系统上运行U盘等存储设备、外来软件,不得随意登录互联网,以防金融数据泄密、计算机病毒侵害和计算机黑客的攻击。

  8.工作人员在调离岗位,其用户密码必须进行修改或注销,一卡通管理中心所有用户密码一律更新,确保计算机系统的安全。

  9.一卡通管理中心内的各种信息资料未经负责人批准,严禁个人带出或销毁废弃;物品要经专人检查后方可销毁;机房所有的计算机设备必须登记造册调入、调出的所有设备必须进行登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危险化学品储存室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安全监控系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