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教研活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体育教研活动制度

  一、教师平时应超前一周备课,认真按照教学教法的要求写好完整精当的授课笔记。

  二、备课主要依靠自己充分钻研教材,从而掌握教材、熟悉教材;坚决克服“不懂装懂、一知半解、粗枝大叶”的态度和作风。

  三、坚持同教材备课小组集体备课,每周不少于一次,备课时由一人提出主导意见,大家展开讨论。统一教学进度、统一内容、统一课堂练习和课外作业。

  四、每周听课不少于两节,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以老带新,以新促老。

  五、教师平时应注意收集积累与教学有关的资料,阅读有关的业务书籍,以利于提高业务水平,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

  六、要经常总结钻研教材和备课的点滴经验,备课组、教研组定期进行交流,不断提高备课水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活动安全制度    下一篇:成长记录册使用相关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