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室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实验前必须预习实验内容,明确目的要求,熟悉方法和步骤,掌握基本原理。
  2. 进入实验室后按编组座位就座,未经教师许可,不得动用仪器和试剂。
  3. 保持室内肃静、整洁、卫生,做到步轻、声低。不准打闹、追逐,不准做与实验无关的事。
  4. 认真听教师讲解实验目的步骤、仪器性能、操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5. 实验时遵守操作规程,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如有迹象应及时报告教师处理。
  6. 细心观察实验现象,认真记录,实事求是填写报告单,不允许抄袭别人的实验成果。
  7. 仪器与试剂不得滥用和损坏,因违章操作损坏仪器者要付赔偿责任。
  8. 实验完毕,必须清点仪器,摆列整齐,做好清洁工作,经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室。
  室内器材物品一律不得私带出室外,损坏或丢失仪器应立即向老师报告。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实验室设备出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