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辅后勤人员岗位职责及绩效目标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做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2、努力钻研业务,能保质保量完成学校所分配各项工作任务。在聘任内无重大责任事故,无违纪违规工作,服务态度热情,在服务对象中无不良反映或影响。

  3、必须按照学校作息时间在岗,并严格遵守劳动纪律。

  4、管理好学校财产,建立相关的规章制度,使公物从购入到使用都清楚明白。组织好登记检查、保管、维修等工作。加强食堂食品及其原料库房的卫生安全监督管理,严格按照“五常法”管理要求实施各项管理,建章立制,规范管理。

  5、加强实验室、图书馆等各功能室管理,要严格按照上级考核各项指标完成相应任务,严禁对本职工作敷衍塞责,不对学校考评带来不良影响。每年必须有一篇与岗位有关论文上交或交流或获奖、发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科任教师岗位职责及绩效目标    下一篇:初中教工之家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