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法制副校长安全承诺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是根本,明确强化职责是核心,健全完善制度是保证,狠抓措施落实是关键。学校内部所有人员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实将安全教育和管理融入到学校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法制副校长安全职责

  1.协助学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制定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2.协助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结合中小学学生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消防、治安等安全宣传及法制教育。

  3.协助学校做好对有不良行为学生的教育转化工作,落实具体帮教措施。

  4.协调有关部门对学校周边治安环境进行整治,严肃查处侵害师生合法权益和滋扰校园案件,建立长效机制,维护学校周边治安秩序。

  5.配合政法部门妥善处理在校师生违法案件,督促学校妥善处理校园内发生的严重违规违纪问题。

  6.协助学校与社会、家庭等方面建立联系,完善“三位一体”法制教育机制,落实各项治理措施。

  7.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我已认真阅读,并明确本人安全职责,将认真履行,确保我校和谐稳定。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分管安全副校长安全承诺书    下一篇:党总支副书记安全承诺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