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讲话——老师,谢谢您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有人说,老师是一股暖风,带给我们温暖和温馨;还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劳累了自己,培育了我们;也有人说,老师是蜜蜂,辛苦了自己,酿造了我们的智慧。何尝不是呢!

  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他们有的,只是一支支粉笔——他们耕耘的犁头,和那三尺讲台——他们奉献的战场。

  还记得吗?那个在学校里细心照料我们;在我们伤心难过时安慰我们;在我们遇到挫折时指引我们; 在我们学习之路上保驾护航的人,是谁?是老师,没错,就是老师,他们总是不辞辛劳的教导我们,使我们的学业蒸蒸日上,但却从没考虑过自己,粉笔的痕迹早已深入骨髓,上课的方法早已铭记在心,即使日夜的劳累使他们肌肤日益松弛,他们黑发渐渐泛白,他们的身躯日益的不堪重负,但是他们仍在坚持,就像那白扬树,在北方风雪的压迫下仍保持着倔强挺立,哪怕再苦,再累,他们也从未放弃过,为了我们,他们的学生们,他们视为子女的孩子们。

  有段话是这样说的:“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谢老师,感谢您牵着我们的手渡过了最美好的校园时光;感谢您把我们从无知的世界带入知识这个无限的海洋;感谢您生活上给予我们的关怀;感谢您在学习上给予我们的帮助。是您帮助我们学会了成长,使我们能更好地长大成人。

  老师,一个多么平凡的字眼,但成为老师的,又是一个多么无私、伟大的人。他给予我们的爱,看不见,摸不着,却是那么深刻,那么的高大。让我们大声地说:“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仪式讲话——做一个懂规矩、守纪律的文明学生    下一篇:升旗仪式讲话——新学期 新气象
推荐资讯